2020(第十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投票正式开启!

2020年10月28日 18:15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邀您投上宝贵的一票,共同寻找真正推动中国住宿业前进的力量。

10月28日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酒店行业评选之一——“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20年第十七届评选网络投票环节全面启动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自2004年发起,伴随中国酒店业发展前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成为行业变革的见证者与推动者。

2020年,疫情影响下的中国旅游酒店市场面临多年来最凌冽的寒冬。住宿业作为旅游业的核心支柱,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然而,化危为机的努力却从未停止。住宿企业通过主动拥抱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挖掘消费、创造消费,引领和加速服务业的复苏,为拉动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住宿业迎来强劲复苏。同程艺龙平台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40%;美团酒店订单超五一假期两倍;携程酒店GMV(线上交易额)环比增长100%,国庆期间酒店连住5天旅客环比增长35%,连住7天暴增70%,4、5星级酒店占比近半数,国民旅游消费意愿全面释放、消费能力显著提升。

2020(第十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致力于在历史性的特殊时期,寻找住宿业的风向标,展现行业最具生命力的产品、企业、人物,树立价值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本届评选将继续联合第三方机构推出“酒店体验指数(HEI)”,利用基于搜索引擎及独创算法的语义分析模型,对抓取自主流在线旅游网站的数百万条消费者点评数据进行解构、分类、归纳、计算和排名,为评选结果提供决定性依据。同时入围酒店将参与大众网络投票环节,消费者可为心仪的酒店进行投票,组委会将综合所得票数(人气)与HEI指数(口碑),甄选出最具市场口碑和影响力的酒店集团、酒店品牌和单体酒店。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18日于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邀您投上宝贵的一票,共同寻找真正推动中国住宿业前进的力量。

投票规则:

1、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28日10:00-11月10日18:00;

2、每个IP每天限投1票;

3、网络投票得分将以30%的权重计入最终结果;

4、最终结果以评选委员会公布为准。

点击此处,进入投票页面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官方微信公众号:

金枕头(jinzhentou2014)

  

点击此处,进入21App活动频道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