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消费强劲复苏,2021酒店住宿业值得期待!住宿业年终盛典明天上海开幕

2020年12月17日 12:55   
郑南雁等20位行业领军者齐聚申城,深度解读“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机变与攻守”。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2020)暨第十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12月18日上海,精彩即将上演。

回看2020这特殊的一年,中国住宿业在全球疫情的环境下迎来行业寒冬。然而,通过主动拥抱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挖掘消费、创造消费,住宿业积极引领消费复苏,努力化危为机,体现了极强的韧性。十一黄金周期间,包括携程、同程艺龙、美团在内的平台酒店订量显著增长。双十一开场15分钟,6家酒店品牌线上成交额迈入亿元俱乐部......种种迹象表明国民旅游消费意愿全面释放,住宿行业迎来强劲复苏。

然而,在疫情常态化之后,在双循环新格局之下,酒店行业真的能够顺利适应机变、攻守阵地吗?酒店业主和投资人又是如何看待市场前景和机遇?行业复苏之路要怎么走?诸多经验等待总结。

12月18日,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HotelAdvisor特别支持、两面针鼎力赞助的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2020)将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盛大举行,论坛将以“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机变与攻守”为主题,聚焦新的经济发展格局下,住宿市场的机遇和变化以及企业的应对之道。

论坛邀请到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锦江酒店(中国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世茂集团、东呈国际集团、开元旅业集团、融创文旅集团、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小红书等领军企业的20多位重磅嘉宾,覆盖研究机构、酒店业主、酒店管理公司、渠道及供应链等领域,百达屋集团创始人郑南雁先生也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疫情带给酒店行业的变化是什么?在国内大循环的背景之下,酒店行业应当如何抓住国内的市场机遇?在新营销模式下,酒店如何从繁杂的大流量中筛选优质流量?在后疫情时代,下沉市场应该如何下沉?论坛现场除了“2020中国住宿市场表现与趋势”、“后疫情时代住宿消费行为洞察”、“国内大循环下住宿业的千机变”、“住宿品牌新势力”、“布局高端度假市场新蓝海”等精彩主题分享之外,两场圆桌对话也将紧扣当下热点,围绕“新格局下的住宿业复苏之路”和“新营销模式的启示”展开深度讨论。

据悉,2020(第十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也将于论坛当晚隆重举行,包括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酒店品牌、酒店业主、单体酒店等在内的60个奖项将盛大揭晓。


点击链接抢最后少量席位: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572190604800

 

活动议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