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住宿产业“新动能” 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12月14日上海盛大开幕

2021年11月25日 12:29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网红层出不穷,市场热点不断,品质引领下的2022住宿业有多可期?孙坚、钱进、钱建农、金辉等领袖齐聚申城“华山论剑”,共谋发展“新动能”。12月14日上海,精彩即将上演。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当前,国际旅游暂未恢复,在以国内旅游为主体的格局下,伴随出境回流的中高端消费需求叠加大众市场品质化需求的逐步释放,2021成为中国旅游业充分发掘内生动力的一年。

然而在疫情的反复下,今年旅游住宿业高开低走、冷热不均。下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态势,给行业的持续复苏又增加了不确定性。企业管理者不得不放弃“等待疫情过去”的幻想,并重新思考疫情常态化下的“真转型”。

在这样的趋势下,行业竞争格局和投资逻辑将如何演变?品牌化、智能化、品质化的发展之路,如何行稳致远?未来的增长动能在哪?

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2021),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开幕

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自2008年发起设立,从「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到「21世纪住宿业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中国住宿业规格最高的行业聚会之一。论坛邀请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会同企业领袖,共同探讨中国住宿业的新问题,指引中国住宿业的新方向。

本届论坛将以“坚守与转型:寻找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专家、资本方、品牌及运营方、渠道及服务商,共同聚焦疫情新常态下住宿市场的趋势和机遇,探讨企业如何以高质量发展抵御外部环境的变化,寻找发展新动能,实现中国住宿产业真正的转型升级。

论坛当晚还将隆重举行第十八届「金枕头」酒店大赏发布典礼,致敬特殊形势下行业最具生命力和创新力、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企业、人物,树立价值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据悉,包括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公司、酒店品牌、酒店业主、单体酒店等在内的近90个奖项将盛大揭晓。

 

第十八届「金枕头」酒店大赏网络有奖票选火热进行中,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y3J-GlMrYqKTwLLArKCcRg

 

点击链接参会报名:

https://5172659745539.huodongxing.com/event/8617679864000

 

附:论坛议程

 

 

 

扫码关注峰会官方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金枕头”

更多活动资讯请访问:

21App活动频道:https://www.21jingji.com/zhuanti/topic/2021_jzt/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