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小巨人’提速数智化转型”线上研讨会6月24日来袭!

2022年06月22日 12:28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倪雨晴
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意识到,提升数字化能力将是一种有力武器。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倪雨晴 北京报道

6月24日(周五)14:00-16:00,《21世纪经济报道》“专精特新”年度策划系列活动——“‘小巨人’提速数智化转型”线上研讨会来袭!

近年来,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增多,尤其给产业链带来不小挑战。面对环境变化,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意识到,提升数字化能力将是一种有力武器。

而在数字中国背景下催生而出的新基建浪潮,又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一步提升内部价值链和外部产业链运行效率、扩大竞争优势提供了坚实基础。

那么,在专精特新企业深入布局数字化转型路程上,什么样的平台能力才能因应和承载发展的需求?

为此,21世纪经济报道将举办“小巨人提速数智化转型”研讨会,诚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华为云、安信证券和雄帝科技等相关嘉宾,共同探讨“小巨人”提速数智化转型的路径、方向和模式,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期望能为更多企业的数智化之路提供借鉴。

据介绍,《21世纪经济报道》“专精特新”年度策划包括“21世纪小巨人”系列报道与线上研讨会。系列报道从政府层面、投资机构到园区、企业等,深入探寻专精特新发展模式,提供参考样本,并汇集相关研究成果。

线上研讨会将围绕“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需求,探讨企业打造穿越周期的能力、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投融资机遇与困惑、人才瓶颈与挑战等细分话题。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