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测试车坠楼:消防称车内有2人已送医

2022年06月23日 16:46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彭苏平
具体情况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消息。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彭苏平 上海报道

6月22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汽车创新港发生一起汽车坠楼事故。网传图片显示,一辆疑似蔚来ET7的测试车侧翻在地,现场几位消防人员正实施紧急救援。

 

网传图片之一

6月23日,新浪新闻报道,有蔚来客服人员确认了车辆坠楼一事,具体情况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消息。蔚来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置评请求时表示,稍晚才能进行正式回应。

据河南日报旗下大河报报道,记者致电嘉定区安亭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派出所正调查此事,救援已结束,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6月23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也致电了嘉定区安亭消防救援站,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负责救援,具体后续情况并不了解。他也确认,当时车内共有2人,均被救出,已经被120接走救治。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