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获得“2021年度品牌建设奖”

2021年12月03日 00:0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召开。凭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形象,盛京银行获得“2021年度品牌建设奖”。

作为东北地区成立早、规模前列的城市商业银行,盛京银行2014年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近年来,盛京银行以“做一家好银行”为战略愿景,秉承“存款立行、合规立行、人才立行、科技立行”的基本行策,深入贯彻“聚焦存款增长、聚焦客群建设、聚焦价值创造、聚焦能力提升”的经营策略,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的均衡发展。截至6月30日,盛京银行资产总额达10165.03亿元,其中,各项贷款5880.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7.5%;各项存款7289.6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7%。

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盛京银行立足“市民的银行、城市的银行”定位,坚持创新服务、树好形象,持续发力品牌建设。一方面,主动对接企业、机构、个人的综合金融需求,深耕行业金融,打造全产品、全渠道、全场景、一体化、数字化零售银行发展模式,切实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能力;另一方面,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倡议成立东北地区商业银行联盟,主办钢铁行业金融高峰论坛,主动参与扶困济危和公益事业,放大品牌影响力,全力塑造“好银行”名片,讲好盛京银行故事,传播盛京银行声音,“市民的银行”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未来,盛京银行将以建设现代化的城市商业银行为目标,扎根辽沈大地,紧扣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新需求,不断推进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创新,为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