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侵权公告(第002号)针对猎豹浏览器移动端严重侵权行为的公告

2020年11月16日 18:30   

  经监测,截至目前,部分网站、移动客户端、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客户端等原创作品(以下简称“二十一世纪报系作品”),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任何单位及个人,凡在互联网、无线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媒体号等平台上使用二十一世纪报系旗下媒体作品(包括《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21经济网(www.21jingji.com)、21财经客户端等原创作品),必须事先取得二十一世纪报系旗下媒体的书面授权后方可使用和转载。

  对侵犯“二十一世纪报系作品”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社将自行或委托相关单位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我方的合法权益。

  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麦女士(版权部)

  电话:020-89504809

  邮箱:maijw@21jingji.com

  (特此公告)

  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

  2020年11月13日

  2019年11月至今,猎豹浏览器移动端-北京金山安全软件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版权作品900余篇,部分涉嫌侵权作品如下:

  特刊登公告对其侵权行为进行强烈谴责。本报社已对上述行为进行证据保全,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相应侵权责任的权利。限侵权方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与本报社沟通解决。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