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连续五日净买入,重点增持这些个股(名单)

2023年01月10日 18:39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投资通   周妙妙

1月10日,三大指数全天走势分化,沪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在宁德时代带动下午后走高。截至收盘,沪指跌0.21%,深成指涨0.49%,创业板指涨1.38%。

板块方面,汽车整车、一体化压铸、半导体、生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教育、航运、抗病毒面料、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

北向资金继续扫货,全天净买入58.0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6.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1.11亿元。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已连续五个交易日录得净流入,合计净额达到341亿元。

越声理财表示,北向资金持续开启“买买买”模式,充分说明其对A股市场的信心。据其统计,截至1月9日的近五个交易日期间,北向资金重点增持的个股包括宁德时代、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净额分别为36.38亿元、31.53亿元、30.85亿元和23.53亿元;减持最多的是先导智能,净额为11.09亿元。

宁德时代、五粮液、隆基绿能分别获净买入11.03亿元、6.12亿元、5.16亿元。恒瑞医药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4.22亿元。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