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 “亮”相!朝云集团(6601.HK)官宣贾乃亮担任威王品牌代言人

2024年01月15日 14:16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朝云集团(6601.HK)正式官宣贾乃亮为旗下专业家居清洁消毒除菌品牌“威王”的品牌代言人。一个是深耕行业多年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家居清洁品牌,一个是实力派演员、综艺梗王、直播带货界翘楚,此次合作绝对是“王炸组合”。 

王炸“亮”相  饱受瞩目

“威王”作为朝云集团的旗下专业家居清洁消毒除菌品牌,在家居清洁领域中拥有着卓越的表现。自2011年创立以来,以“除垢更除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洁净、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间。 

官宣当天,威王联手贾乃亮推出一则有趣有颜有料的官宣视频,视频中贾乃亮以幽默的方式展现出让人头大的马桶污渍、厨房陈年油垢带来的困扰,在“绝望”中发出 “威王救我”、“威王来活了”的呐喊,还原消费者生活的真实诉求,同时分享了两大王炸产品——威王除重垢洁厕净以及威王重油污净,通过硬核实力,帮助消费者轻松解决让人头大的家居清洁问题。官宣视频发布后,引发全网关注,浏览量全网突破1000万次,网友留言称赞“广告创意出色” “威王产品质量一流”,纷纷为品牌代言人点赞,威王再次通过内容到营销,全面打通了品牌传播链路,实现了全民关注和品效合一。 

优质产品加上创新营销,带来1+1>2 的效果

近年来,朝云集团以创新思维打造多个出圈营销活动,多次借助明星效应,切合热点话题,通过多渠道营销链路的搭建,巧借网络热梗连接产品,让观众在会心一笑的同时,记住了“除垢更除菌”的威王。威王曾携手品牌代言人杨迪,凭着威王十周年#净说大实话#整合营销方案、消毒小炸弹-威王消毒凝珠上市传播项目以及威王#大扫除用威王#年货节整合营销方案在“2022Y2Y品牌年轻节暨第十一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斩获三项“整合营销类-实战金案”,成功引爆产品热度。此次贾乃亮的加入,无疑为威王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意,将进一步扩大威王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未来,相信朝云集团也将继续打造千人千面的全域精准营销布局,持续巩固新产品上游研发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量好、颜值高、体验感佳的优质产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