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结束连续6日净买入,逆市加仓这些个股(名单)

2021年11月05日 17:46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投资通   研究员谢珍

11月5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元宇宙概念再度爆发,游戏板块答复走强,绿电、煤炭、磷化工等板块继续下挫。涨跌个股四六开,成交连续第11个交易日破万亿。截止收盘沪指跌1%,深成指跌0.64%,创业板指跌0.28%。

元宇宙概念成市场的新风口,最近连续三天领涨两市,概念股轮番上攻。越声理财表示,元宇宙概念的走强,是Meta、英伟达、微软、华为、腾讯等国内外巨头都纷纷布局元宇宙。需要提醒的是,元宇宙目前还处于早期探索的阶段,需要非常长时间的来发展。目前更多的是题材概念的炒作,要密切跟踪市场情绪面和资金面的变化,风口在的时候,激进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交易;而一旦市场情绪出现退潮,就要及时离场。

据21投资通(微信号ID:touzit21)智能监测,11月5日,北向资金全天合计净卖出5.99亿元,结束连续6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9.94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3.95亿元。

越声理财指出,回顾本周的北向资金动向,前4个交易日均录得净流入,但流入力度并不大,单日流入最多的时候,净额也才23亿元。北向资金近期还是以净流入为主,对市场并不悲观。

十大活跃个股方面,隆基股份、中天科技、比亚迪分别遭净卖出5.45亿元、3.54亿元、1.61亿元;东方财富逆势获净买入5.18亿元。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