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经济报道推出重磅策划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做优做强

2022年05月18日 19:46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清清
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注入资源和活力。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杨清清 北京报道

“专精特新”企业作为中小企业的排头兵,其快速成长对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国将支持科技创新、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机制,优化培育体系,激发创新发展内生动力,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做优做强,推动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

为此,2022年《21世纪经济报道》数字经济课题组特别推出“专精特新”年度策划,总结企业的发展经验,提供成长参考样本。

同时,课题组将通过线上沙龙等形式,搭建“专精特新”交流平台,结合企业成长需求,邀请行业专家、投融资机构、产业链合作伙伴,深入探讨企业上云与数字化转型、投融资机遇与困惑、人才瓶颈与挑战等细分话题,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注入资源和活力,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企业培育。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