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 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2023年06月26日 07:0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婧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唐婧 北京报道 

普惠金融典型案例征集组委会最新消息,在相关合作单位的支持和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参与下,“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征集活动申报环节圆满结束,按计划启动网络投票进程。活动网络投票通道于6月26日10时正式开启, “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征集活动的投票起止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10时至2023年6月30日22时。网络投票的结果将作为专家评审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到760份案例材料,主要来自银行、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公司、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等单位,案例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不仅有大型商业银行运用金融科技助力信用下沉的业务创新,也有县域金融机构结合村情民情、精准帮扶困难群众的实践案例。从类型看,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产品与服务创新”三类的案例较多,可见当前普惠金融实践发展在支持国家战略和技术创新方面呈现齐头并进态势。

后续专家团队将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并综合各相关合作单位意见,最终确定“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名单,计划于8月份举办“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发布会”并公布入围名单。入选案例继续编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普惠金融实践案例集锦》,预计《集锦》将于年内付梓。

同时,21世纪金融研究院还将举办系列主题研讨会、沙龙,发布相关主题系列轻报告,进行实地调研采访等活动,并与21世纪经济报道金融版块共同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还在等什么?快来投出你宝贵的一票,为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出一份力吧!

扫码进入“中国普惠金融典型案例(2023)”征集活动投票通道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