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Show丨2020 中国品牌「金象奖」第七批参评案例集锦

2020年10月16日 15:55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活动综合品牌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品牌建设行为等多方因素,在品牌创建、品质提升、品牌

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活动综合品牌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品牌建设行为等多方因素,在品牌创建、品质提升、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品牌创新等领域,从不同角度,深度分析年度市场中表现突出的,有指导意义的品牌建设实践案例。

我们认为,每一个优秀案例都值得被发现,每一个优秀作品都值得被欣赏。因此,所有收录的品牌案例我们将有效整理,并在“中国品牌成长促进计划”线上专题专区供于鉴赏。其中获奖案例将获得专题报道,由学术及机构行业专家进行深度剖析;专访其案例策划人,分享其创作路径与智慧,整合成年度品牌行业的专题系列报道,做多纬度传播展示。

本次评选案例申报期已于8月15日截止,2020 中国品牌「金象奖」参评案例集锦将陆续呈现。

点击此处,进入2020中国品牌「金象奖」第七批参评案例集锦

组委会将邀请学术专家、数字化营销及公关营销能手、品牌调研领域专家、行业智库研究者、创意人、跨界大咖、媒体领袖等担任评委。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评分维度:评委占80%权重,大众线上投票占20%权重。力求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谨、客观和公正。评选将依次通过初评、复评等专业评审环节,复评评审会议将于2020年10月19日启动,届时将邀请参评单位代表进行线上案例陈述与答辩。在最终的总决赛上,入围的6个品牌建设案例将进行现场PK,决出年度金、银、铜大奖。

哪些品牌将脱颖而出,他们又将贡献什么样的品牌故事?我们期待在2020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中寻找答案。

点击此处,进入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大众投票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