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五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020年11月23日 15:52   
珊瑚常有,唯“红”稀有。“红珊瑚”象征着珍贵、智慧、平安吉祥,也承载了「红珊瑚」奖对文旅行业价值的寄托。我们邀您为喜爱的目的地和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支持中国文旅产业逆风前行。

推动亚洲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见证行业榜样力量!即日起,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网络投票评选环节全面启动。

2020年亚洲旅游「红珊瑚」奖的评选以《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权威媒体平台载体,并依托“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专业的学术评价体系,由国内著名大数据调研机构“大正市场研究公司”提供数据研究支持。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目的地城市、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旅行社等的网评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和研究,并对针对旅游消费者开展网络投票,结合由旅游业学者、机构专家、投资人与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意见,对亚洲旅游业各细分行业表现进行全面梳理及客观评价,从而得出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项的最终归属。最终榜单将于12月底对外公布。

2020年,旅游业尽管成为了全球疫情影响的重灾区,但仍显示出了极强的韧性。随着下半年旅游消费需求的恢复,国内旅游迎来快速复苏。文旅部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9.9%。较“五一”和“端午”期间进一步复苏,市场信心持续恢复。

2020(第五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将致力于在历史性的特殊时期,寻找产业的风向标,展现行业最具生命力、最经得住考验的产品、企业、人物,为行业梳理成功基因、树立价值标杆、发掘可参考的样本。

目前,根据前期消费者网评大数据的抓取和分析结果,包括重庆市、成都市、三亚市、拉萨市、广州市、上海迪士尼乐园、故宫博物院、庐山风景名胜区、陕西历史博物馆、甘肃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江苏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浙江太湖旅游度假区、海南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江苏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成都欢乐谷、云南民族村、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常州中华恐龙园、同程艺龙、携程、中青旅、春秋国旅等100余家目的地、旅游企业或机构,因在消费者口碑方面表现优异,共同入围了本次评选的复评阶段。其中,“旅游目的地奖——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城市/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旅游服务商奖-旅游运营类(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六个奖项的入围单位都将参与大众网络投票环节。 

投票规则:

1、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11月23日00:00-2020年12月2日24:00;

2、每个手机号或IP有限投1次;

3、本次参与大众网络投票环节的是申报“旅游目的地奖——最受欢迎文旅目的地(城市/景区/度假区/主题公园)、“旅游服务商奖-旅游运营类(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六个奖项的目的地、机构或企业,网络投票得分将以30%的权重计入最终结果;

4、“旅游年度人物奖”、“旅游项目奖”、“旅游服务商奖-旅游运营类(运营机构/文旅产业集团)”、“旅游服务商奖-旅游产业服务类”、“旅游服务商奖-特别奖”等奖项不参与大众网络投票环节,由评委会专家评委进行评审。 

最终结果以评选委员会公布为准,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组委会联系方式:021-64265625/020-87387325。


点击此处,进行投票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金枕头”

(微信ID:jinzhentou2014)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