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3000万美元卖掉最后房产,加入“无家可归者”行列

2021年12月06日 18:51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据网易科技消息,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兑现了“没有任何房产”的承诺,近日他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硅谷的豪宅卖出,加入“无家可归者”行列。目前,这栋住宅的新主人身份尚不清楚。

这套住宅位于加州希尔斯伯勒水晶泉路891号,占地超过19万平方米。马斯克曾说过,这里是他“地球上的最后房产”。现在马斯克以3000万美元将其出售,与6月份首次挂牌时下降了750万美元。 

据此前报道,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称计划卖掉所有的房产。他写道:“我要卖掉几乎所有的实物财产,不再拥有任何房子。”
如今,马斯克居住在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一套价值 5 万美元的租赁预制房中,靠近其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的火箭制造厂星际基地(Starbase)。马斯克曾发帖证实:“我的主要居所是从 SpaceX 租来的、价值 5 万美元的小房子,不过这还挺不错的。”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