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回应共建“国家级出行平台”:报道不准确 项目为转接小程序

2023年01月19日 17:26   学习强国

近日,有媒体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有关部门共同建设“国家级出行平台”,引发不少读者和网民的关注。对此,“学习强国”负责人表示,这一报道不准确。

“学习强国”与交通运输部下属的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合作开发的项目,并不是个别媒体所报道的“国家级出行平台”,而是在国务院客户端“货运行程宝”基础上的转接小程序,在“学习强国”上设一个接口,实现互联共享、一屏展示,以便为用户提供便捷和高效的数字惠民服务。目前这一接口尚在开发中。

此前,“学习强国”已接入包括“防疫健康码”“1905电影网”“在线问诊”等在内的多个第三方平台,受到广大读者和网民的欢迎。用户从“学习强国”点开这些小程序图标,可直接跳转到主办方的小程序页面。这也是许多互联网平台都具备的功能。近期,“学习强国”负责人表示,为3亿多读者、网友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便捷的服务功能,助力文化强国、科技强国、交通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是“学习强国”努力的方向,真诚地感谢广大读者、网友对“学习强国”的关心和帮助。

来源:学习强国,原标题:“学习强国”愿意为广大读者网友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