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运动风潮:第六届进博会举办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

2023年03月18日 17:4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依农
第六届进博会签约面积已超过21万平方米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李依农 上海报道

3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宣介会。

(宣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进博局供图)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在会上表示,进博会连续五届成功举办,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国际影响愈加广泛。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是消费品展区重要的组成部分,吸引了全球知名专业运动和热门赛事品牌参展。

据宁风透露,第六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将围绕“体育科技赋能健康可持续生活”理念,旨在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鼓励参展企业携更多体育高科技产品、全球首秀、亚洲首展、中国首发新品亮相进博会。

耐克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佘端志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第六届进博会体育专区的主题是“体育科技赋能健康可持续生活”,耐克肯定会契合这一主题,带来新的产品体验与科技。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琦在会上表示,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为国内外体育赛事以及运动品牌相互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更好地联结消费者、企业以及各类社会机构共同传播体育文化。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第六届进博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作为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的“老朋友”,斯凯奇中国企业传播总监郭雪子表示,进博会是外资企业进入中国、了解中国、向中国市场展现自己的最佳舞台。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记者了解到,目前招展工作正扎实推进,签约面积已超过21万平方米,多位跨国企业CEO已确认现场出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