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降价超70%!全球三大胰岛素巨头集体下调胰岛素在美国市场的价格

2023年03月20日 19:47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继礼来宣布常用胰岛素价格将降低70%,患者自费部分每个月不超过35美元这一消息后,诺和诺德、赛诺菲也先后跟进降价。

3月16日,赛诺菲宣布将Lantus(甘精胰岛素注射液)100 U/mL在美国的价格下调78%,所有患者自付费用上限为35美元,无论是否有商业保险。同时,短效Apidra(赖谷胰岛素注射液)100 U/mL的价格下调70%。所有措施将于2024年1月1日生效。

3月14日,诺和诺德宣布将降低美国市场的胰岛素产品价格,其中门冬胰岛素降价75%,人胰岛素和地特胰岛素降价65%,同时还将降低预充填胰岛素笔、长效和短效胰岛素瓶以及混合胰岛素产品的价格,以使其与各自的胰岛素产品价格相匹配。新价格将从2024年1月1日起执行。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