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网游版号或恢复审批? 相关游戏股大涨 腾讯盘中涨超3%

2021年11月16日 16:21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独家报道(详见文末),游戏版号或将在近期恢复审批。自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7月22日公布了7月国产网络游戏出版审批名单后,至今没有公布新一批版号审批名单。8月至10月的网游版号,已连续3个月不见踪影。

有业内人士向21记者分析,日前出台的一系列针对网络游戏的未成年人保护监管政策,可能正是游戏版号迟迟不能恢复发放的主因。一位坐标上海的某新兴游戏公司的资深员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推测,正是因为近期一系列网游监管政策下发,版号审核流程和标准也做出了相应调整,才导致8月到10月的版号没有正常下。

该消息令港股市场上游戏公司股价闻风而动,腾讯控股、网易等游戏概念股齐拉升。腾讯一度涨超3%

具体报道请看《独家丨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停发三个月,多家游戏公司受影响,即将恢复审批?》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