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爷论市:股市汇市对降息利好反向解读,市场还在担心什么?

2022年01月22日 07:50   股市广播

股市汇市对降息利好反向解读,市场还在担心什么?

 

1、央行罕见表态放水意愿,MLF、lPR 利率密集小步走低,市场为何不涨反跌,尤其是人民币美元汇率却继续攀升,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反常的现象?市场还在担心什么?

 

2、政策暖风吹拂,降息落地,市场的风险偏好并没有随之增加,低估值蓝筹股尤其是大金融强劲,而科技成长股反而走弱,为何会出现这种不合常理的风格转换?

 

3、时隔21个月LPR两种报价同步下调对房地产有何影响?房地产行业迎来机会?

 

4、去年黯然神伤,今年逆风飞扬,央行释放强烈的宽货币信号“墙内开花墙外香”,港股独立行情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5、银行股在目前货币宽松大环境下是相对利空的,但近期银行股上涨动能为何如此充足并且持续性较强?

马上点击文首音频,一起来听听人气财经专栏评论家程大爷关于以上问题的见解吧。

 

[风险揭示] 节目中本人所述内容仅供交流参考,不作为投资者买入或卖出操作及其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自主做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程峰证券执业编号: S0570611100178)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