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和AirPods等苹果配件或将全面采用USB-C接口

2022年05月16日 11:27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近日,天风国际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宣称苹果计划将在2023年下半年抛弃Lightning接口,换用USB-C接口。也就是说明年的苹果iPhone 15系列或将成为首批采用USB-C接口的iPhone机型。

郭明錤表示,苹果最初的目标是在手机端取消所有的接口。最初的报道可以追溯到2021年,他称苹果计划发布一款没有任何接口的iPhone,尽管仍有消息称苹果目前还在测试此类产品,但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太可能会发布。郭明錤表示,由于目前无线技术的局限性和不成熟的MagSafe生态系统,采用无接口设计的iPhone设备会出现更多难以解决的问题。

此外,除了USB-C iPhone的发布外,苹果还将发布其目前采用闪电接口的其他产品的新USB-C版本。其中包括AirPods、妙控键盘、妙控板和妙控鼠标配件,以及适用于iPhone的MagSafe外接电池。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