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金句集锦丨“2023年南方财经法律高峰论坛”

2023年03月24日 18:19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3月23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财经法律研究院、21世纪资本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年南方财经法律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由北京星来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宁波银行、北京市海勤律师事务所、中国律师博物馆提供支持。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山东大学讲席教授、最高检理论研究所原所长谢鹏程,北京金融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陈广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余辉等嘉宾以及金融机构领导、专家学者、资深律师,针对全面注册制下的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的关系、疫情后“不良资产”发展新路径等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分为两个单元,分别围绕“资本市场新机遇 法治护航新未来”、“经济发展新格局 金融行业新使命”开展研讨。

金句海报展示了22位嘉宾的部分精彩发言,更多内容点击此处查看专题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