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终结连续5日净卖出,净买入这些个股(名单)

2022年07月18日 18:46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投资通   研究员谢珍,实习生唐瑞科

7月18日,A股指数午后维持强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涨1.55%,深成指涨0.98%,创业板指涨1.44%。全天共成交10214亿元,为连续第3个交易日成交破1万亿元。

据21投资通(微信号ID:touzit21)智能监测,北向资金全天合计净流入35.51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5日净流出的态势。沪股通和深股通分别净流入17.87亿元和17.64亿元。

越声理财表示,北资重新回流市场,密切关注流入是否具备持续性。据统计,近5日期间,北资增持净额前三名是医疗器械、汽车整车和工程建设,增持净额分别为21.45亿元、12.85亿元和10.27亿元;减持最多的银行板块,减持净额高达120亿元,另外减持净额超过10亿元的还有食品饮料、房地产开发、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等板块。

个股方面,北向资金净买入恩捷股份、三一重工、天齐锂业居前,净卖出比亚迪、明阳智能、长安汽车居前。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