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最新70城房价:40城新房价格下跌,这座城市持续领涨(附各地房价一览)

2022年08月15日 14:2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李香香,陈飏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22年7月份70城房价数据显示:

  •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30个,二手房有19个。自今年4月以来,成都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持续领涨70城,7月份成都新房与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1%和1.3%。

  • 新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40个,北海领跌,跌幅为1.3%。

  •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有51个,吉林领跌,跌幅为0.9%;天津、丹东、唐山、常德、北海紧随其后,跌幅为0.8%。

  • 总体来看,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同比涨幅回落。北京、上海、广州这三个城市,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与同比,均有所上涨。深圳方面,新房、二手房环比价格均有所下跌,跌幅分别为0.2%、0.5%;深圳新房同比涨3%,二手房同比跌3.5%。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