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80后”中层朱姝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2023年05月15日 19:43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孔海丽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孔海丽 北京报道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日通报,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管理中心高级专家朱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和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朱姝是一位“80后”,2006年以管培生身份加入中粮集团;2007年,参与了中粮集团首座大悦城——西单大悦城的收购筹备、招商开业、调整升级等过程;2012年,参与了大悦城轻资产项目北京悠唐购物中心的调整和升级的改造。

2017年,朱姝参与了西安大悦城的筹备开业。西安大悦城是一个旧改项目,在这个项目上的经历,后续被朱姝在媒体采访中数次提起,也被认为是她比较具备代表性的工作成就。

2019年,朱姝被调回北京,担任北京商管负责人,负责7个商业项目的招商、推广、研策等工作,也同步管理北京西单大悦城与西安大悦城。

2020年,朱姝的职务是大悦城控股北京大区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西安大悦城副总经理。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