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摩卡DHT-PHEV上市,魏牌CMO周文:很多产品在魏牌眼里达不到出厂标准

2023年06月02日 13:14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杜巧梅
新摩卡开放预订7天,订单量已突破万辆。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杜巧梅 北京报道

6月1日晚,魏牌大五座SUV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驱长续航版车型,官方售价23.18万元。

在价格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摩卡较2022款摩卡DHT-PHEV 29.50-31.50万元的售价,直降6.32万元;而在配置方面,新摩卡也进行了更新。

据介绍,新摩卡搭载两挡混联DHT,可实现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动力方面,新摩卡系统传动效率超过97.5%,系统最大功率291kW、峰值扭矩570N·m;续航方面,WLTC 综合续航超1100km,纯电续航175km,CLTC 纯电续航215km,馈电油耗5.55L/100km。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摩卡搭载Coffee Pilot 2.0高阶辅助驾驶系统以及智能座舱。其中,9英寸W-HUD、9.2英寸数字仪表屏、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信息互通;小魏同学2.0支持可见即可说、20秒不间断畅聊等。

同时,用户还可选装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结合中国高速特征打造,具备智能进出匝道、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分心疲劳监测、智能避让大车、智能识别易混分叉路口六大领航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公开举报比亚迪部分车型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后,长城汽车再发声,呼吁行业重视汽车产品质量。

魏牌CMO周文在新摩卡上市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当下汽车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魏牌跟友商有相同的感受,很多产品在魏牌眼里根本达不到出厂标准。”

在周文看来,品质是不易察觉的价值,也是没有办法速成的,而新摩卡围绕乘员、行人、车辆,打造了多维安全守护。

据介绍,新摩卡车身按照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骨架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占比高达78.15%,叠加七大安全气囊,构筑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

在智能安全方面,新摩卡标配AEB智能紧急制动、电池碰撞应急高压下电、FCW前碰撞预警等30项智能安全配置;在电池安全方面,新摩卡也经过浸水、温度冲击、火烧等91项严苛测试。

此外,在生产管理、品质品控方面,新摩卡已经经过了3轮冬夏严苛标定、上千次仿真实验,试验总里程超100万公里。

而新摩卡的上市,也肩负着提升魏牌销量的重任。作为长城汽车高端新能源转型的重要布局,在过去的一年里,魏牌销量一直未见起色。不过,随着魏牌蓝山的上市,魏牌也在4月扭转了销量下滑的趋势。长城汽车官方数据显示,魏牌4月销量2375辆,同比增长3.58%。

据周文透露,新摩卡开放预订仅7天的时间里,订单量已突破万辆。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