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南财理财通第六期策略会和重磅报告将发布!招银理财等多家头部理财公司亮相!

2023年07月20日 12:57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南财理财通   吴凡
7月21日,南财理财通将隆重举办第六期策略会,本次策略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由21世纪经济报道提供媒体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财经数据中心提供数据及算力支持。

进入2023年,随着经济复苏及资本市场的回暖,银行理财逐渐走出“破净潮”,多数银行理财产品净值修复明显,理财市场整体规模企稳。银行理财公司也此段理财市场“修复期”中主动调整理财产品运营策略,积极复盘市场变化,重构资产组合并深入思考业务模式转型。

同时,南财理财通课题组也发现,银行理财市场也在悄然生变。在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的背景下,理财产品不成立或提前终止的现象愈发常见;而在监管的推动下,理财公司也积极开拓个人养老金市场,个人养老金主题理财产品起航。截至2023年一季度末,已有18只理财产品纳入个人养老金制度,相关养老金理财产品行业自律管理得到加强。银行理财公司在持续丰富自身理财产品体系的同时,依托特定主题,主动支持实体经济并服务国家战略,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在2023年的下半年,银行理财是否会根据资本市场的变化相应调整自身布局策略?银行理财产品规模如何抓住“净值回暖期”的机会持续维稳?如何应对投资者风险偏好下行的冲击?

7月21日,南财理财通将隆重举办第六期策略会,本次策略会指导单位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由21世纪经济报道提供媒体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财经数据中心提供数据及算力支持。

在本次策略会中,南财理财通也将重磅发布《2023年一季度银行理财产品实际运作报告》。

这份专业性极强的报告以南财理财通银行理财大数据为基础,全方位多角度回顾2023年一季度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运作表现。

同时,南财理财通也将发布2023年一季度理财产品风云榜、涵盖现金管理类产品、纯固收类产品、“固收+权益类”产品、混合类产品、结构性理财产品、衍生品类理财产品及权益类理财产品七大细分品类。

在本次策略会中,平安理财固收混合投资部负责人曾翰文、招银理财固收混合投资部资深投资经理颜轶、南银理财权益投资部投资经理钱晟等多位来自银行理财行业的专业人士也将出镜直播,进行理财产品投资分享。深度剖析理财市场,还原理财产品投资策略选择,共同展望2023年银行理财行业后市发展。

南财理财通第六期策略会暨《2023年一季度银行理财产品运作报告》将于2023年7月21日上午10:00在南财理财通PC端口、南财金融终端、21财经APP、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博、视频号等全媒体矩阵发布,读者可扫码报名观看,相关研究成果可在南财理财通官方PC端口进行下载,南财理财通课题组期待与您的线上相约!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