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热搜!汪峰章子怡官宣离婚,二人共同持股一家公司

2023年10月23日 16:36   21综合

10月23日下午,章子怡、汪峰同时发布微博,宣布解除婚姻关系,“决定解除婚姻关系,未来将以亲人身份共同抚养、陪伴孩子们长大。”

离婚事件冲上热搜

10月23日中午,有狗仔在微博上声称收到知情人爆料,汪峰与章子怡已经离婚,一双儿女的抚养权也已做出划分,女儿归汪峰,儿子归章子怡。

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相关词条迅速冲到微博文娱热搜榜首位。有网友唏嘘道:“这已经是汪峰第四次离婚了。”“这次终于是汪峰凭自己的‘实力’冲上热搜。”

也有人说,汪峰和章子怡感情生变早有端倪,因为每年都会给章子怡发文庆生的汪峰,今年2月并未像往年一般深情表白。

章子怡与汪峰的感情线应追溯至2013年,当时两人在一次综艺节目中的互相打招呼引起了热议。2015年2月8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那天正好是章子怡的生日,2015年5月10日汪峰章子怡官宣领证结婚。

外界对此感到非常惊讶。不仅是因为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居然能“修成正果”,还因为汪峰在此之前已有过三段失败的婚姻,每次都是一地鸡毛。

因为汪峰的婚史,公众也开始担心,他和章子怡这对看似不太般配的组合能否在婚姻生活中获得幸福和美满。但在这段持续了8年的婚姻中,汪峰和章子怡也一直表现出十分恩爱,章子怡和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也相处得非常好,将她视如己出。

令人惊讶的是,章子怡不仅与汪峰步入婚姻殿堂,还暂时放下了演员事业,全心全意地回归家庭。2015年12月27日,两人的女儿“醒醒”在美国出生;2020年1月1日,章子怡又生下了二胎儿子。在此期间,虽时有作品上映,但章子怡在公众视线中露面的频率明显降低。

两人仍共同持股传媒公司

至于夫妻双方的商业版图和财产分割情况,天眼查App显示,章子怡名下关联23家企业,其中13家为存续状态,包括深圳兴旺红筹回归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漂漂羽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青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章子怡影视文化工作室等,版图涉及影视文化、传媒、科技、投资管理等。

汪峰名下关联20家企业,其中13家为存续状态,包括南京果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斐耳科技有限公司、碧峰怡竹长兴文化传媒工作室等,版图涉及文化传媒、信息技术、投资管理等。

值得一提的是,汪峰和章子怡于2014年成立了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为存续状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为汪峰,监事为章子怡,两人各持股50%

来源:综合自南方+(记者:张思毅)、证券时报、钱江晚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