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扫货逾130亿元,创近3个月新高,大幅买入这些龙头股(名单)

2022年08月11日 18:2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投资通   叶映橙,实习生林灿杰

8月1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1.6%,深成指涨2.05%,创业板指涨2.37%。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达10667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005亿。

盘面上,券商概念、消费电子、Chiplet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减速器、航天航空、汽车产业链、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据21投资通(微信号ID:touzit21)智能监测,北向资金全天呈现单边净流入态势,沪股通净买入62.13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0.82亿元,合计净买入132.95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三日净流出的趋势。

越声理财表示,北向资金此前逾百亿扫货,发生在5月20日、5月31日和6月15日,当时市场处于底部反弹过程中。北资今日再度出现百亿扫货,预示着对市场态度的转变,从原来的多空平衡转为对市场积极乐观。

十大活跃个股方面,比亚迪、歌尔股份、药明康德分别获净买入5.75亿元、4.65亿元、3.63亿元。通威股份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2.71亿元。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