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广州站)6月1日邀您参会

2023年05月25日 14:52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会议主题为“新竞争下的汽车促销与服务闭环”,报名电话:020-87385101

2023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6月1日在广物汽贸实战商学院培训室举办,此次闭门会议由21世纪经济报道新汽车研究院、中国汽车金融主办。

本次闭门会议主题为“新竞争下的汽车促销与服务闭环”,参与人员主要有汽车厂家、经销商、银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汽车担保公司、汽车保险公司等相关行业人士。

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新春即开战,汽车降价补贴潮席卷全国,这不仅打乱了整个中国车市的节奏,也给汽车金融的风控带来新的考验。

众所周知,单纯的降价并非促销良方,既影响品牌,也伤害已购的消费者。厂商们往往希望通过金融产品,一方面降低购车门槛,促进销售;另一方面协助厂商打造生态闭环。而对于汽车金融机构而言,他们希望金融产品在助力汽车销售的同时,又能够把握好金融通过率与(可能)逾期率的相对合理,以保证放贷业务的健康与安全。

本次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将从厂商、汽车金融公司、汽车保险公司、风控公司等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就如何通过金融产品赋能汽车销售,打造生态闭环,又做到有效风控管理等话题进行经验交流与深度探讨。

会议时间-地点

※ 广州站时间、地点:2023年6月1日| 广物汽贸西区2号楼5楼实战商学院培训1室(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

广州站流程安排(拟)

13:30  签到

14:00  活动开始,主持人开场

主 持 人:张明艳  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版编辑,21世纪新汽车研究院研究员

14:05  主办方致辞

致辞嘉宾:袁  丁  21财经客户端副总编辑、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会委员、21世纪新汽车研究院院长

14:10  重要参会嘉宾自我介绍

14:20  主题分享:消费者观察之关键促销因素分析(尼尔森IQ)

14:40  主题分享:把用户变成合伙人(东风日产)

15:00  主题分享:汽车销售与服务的桃李之道(广汽丰田)

15:20  主题分享:汽车促销中的金融产品设计(广汽汇理)

15:40  主题分享:浅析延保产品在服务生态中的价值(上汽保险销售)

16:00  讨论环节

主持人:王丹妮  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秘书长,21世纪新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汽车金融》主编

讨论话题:

保险&延保产品如何融入汽车促销方案?

汽车金融产品如何平衡促销与风控?

贷后金融客户管理如何与促销或者用户运营互动?

17:10  合影留念

如何参会

※ 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中国汽车(金融)俱乐部成员获赠门票或购票优惠参照协议执行。

※ 非成员单位——普通参会:980元/人(含会议资料,最新《中国汽车金融》杂志1本、《2022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1份、《2022中国汽车金融年鉴》1本),需提前报名并缴费;

※ 听众——团体参会(≥3人):680元/人(含会议资料,同上),需提前报名并缴费。

注:*参会嘉宾往返交通、住宿及餐饮费用,均需自理,不包含在参会费内。

报名电话:020-87385101

报名邮箱:lczbauto@163.com

主办方介绍

作为第一家专注汽车金融课题研究的媒体,2010年12月,二十一世纪传媒启动中国汽车「金引擎」促进计划,推动业界最具含金量的产业竞争力研究——21世纪「金引擎」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2011年出版第一份汽车金融专业刊物——《中国汽车金融》;2014年发布第一份专业汽车金融总结性报告——《中国汽车金融十周年发展报告》;2015年开始,每年推出一份年度产业总结刊物——《中国汽车(金融)年鉴》;坚持十四年做一份专业调查——《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2013年成立非官方、非盈利性的高端交流组织——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功举办多次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及多届业界高端论坛——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及中国汽车新创峰会……中国汽车「金引擎」促进计划致力于促进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条资源的有效整合与利用,共同推动和塑造更好的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

2023中国汽车金融闭门研讨会全年规划

广州站|主题:新竞争下的汽车促销与服务闭环

时间:2023年6月1日(14:00-17:00)(周四)

地点:广物汽贸西区1号楼5楼实战商学院培训1室(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888号)

上海站|主题: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新服务与新金融

时间:2023年7月(拟)

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将在会议10天前通知)

北京站|主题:新消费时代的智慧出行与融资租赁

时间:2023年9月(拟)

地点:北京(具体地址将在会议10天前通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得更多汽车金融活动信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