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旗下假日酒店品牌焕新升级

2023年05月19日 18:17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费心懿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费心懿 杭州报道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假日酒店品牌对外官宣了其品牌代言人歌手毛不易,意味着其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意在展示其为旅行者营造家庭般温馨的不变初衷以及不断更新升级的入住体验。

假日酒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品牌自创立至今已有71年之久。1975年,假日酒店品牌迎来大中华区首家酒店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的开业,1984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胡迎春表示,假日酒店伴随着中国旅游业的兴起,迅速在全国各个城市遍地开花,并且见证了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变迁史。

假日酒店的一大特色是,其是一家面对家庭友好型的酒店品牌,12岁及以下随行儿童均可享受特定礼遇,包括与成人家庭成员同住时,享受免费入住及随行儿童可获赠“儿童菜单”上任意一份专属套餐。假日酒店还专为孩子们设计了家庭亲子体验等丰富形式。

据悉,作为洲际酒店集团下的品牌,假日酒店及度假村在大中华区目前共有127家开业酒店及80家在建酒店。未来,假日酒店将继续秉承本土化策略。同时,假日酒店也将继续专注在拓展国内各层级旅游市场的版图,新晋开业酒店将涵盖大连、北海、西安、成都、湖州、喀纳斯等热门旅游城市及人气度假胜地。

关注我们